半日狂欢

【nannon/chimon】不是爱人


*可能有事实错误。





“nanon,有人连线噢。”staff在镜头后轻声说。


“好。”随着电话的接通,那头的问好传来,却带着变声器的沙哑声。


有些奇怪,但是很熟悉。


“你有空是吗?”所以为什么约你都说没时间呢。nanon看了眼摄像头,把后半句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。


“不闲,只是打个电话给你。”

“想我了。”

“不是不是,疯了。”


他们本就是熟稔的老友,在通话中相互调侃,似无嫌隙。


直播结束nanon从沙发上起身走到窗边,抬头看了看天空,阳光热烈得有些灼人。


到夏天了,他想。去年夏天在做什么呢,是在拍《特长生》吗,和阿塔潘,和sing,还有……mon。


怎么又想起他,nanon皱了皱眉又自己伸手抚平。


第一次见到chimon是在公司大楼,nanon挺诧异的,他本以为自己才是哥哥。


在公司同期生的感情会带着一些莫名其妙革命友谊的意思,一般关系比别人都近。nanon和chimon也就因为这一层,有点无话不谈的意思。


比如说他比经纪人还早知道,chimon有女朋友。


初听这件事的时候还是蛮意外的,毕竟他们现在是艺人,后来转念一想,好像挺多前辈都有女朋友的。


无所谓了。nanon真挚的对好友表达了祝福,就把这件事忘在了脑后。


有些时候人会错误的把其他情感误以为是爱情。


nanon很认真的说过这句话,然而回应他的是chimon毫不掩饰的哈哈大笑。


那个时候《十七岁的你我》正在热播,chimon和pluem的cp营业正如火如荼。nanon本来不觉得有什么问题,但是他们的每次宣传,粉丝对chimon 和pluem之间很正常的互动都发出一阵阵的欢呼声,这让他有些烦躁。他在网上搜索了相关视频,越看越不对劲。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只有他们两人的机会对好友进行试探,却只招到了嘲笑。


他没放在心上,nanon放下心来,说明mon不会迷失自己。


“疯了吧,我有女朋友的。”

“哈哈,”nanon干笑了两声,“我忘了。”


staff在远处向nanon挥着手,示意他准备上妆了。nanon站起来没再说话,向化妆室走过去。


他想,我有点难过,只是一点点,可是为什么,我不知道。


后来他们合作了很多部剧,在剧里他们是同学朋友,是对手,是陌生人。


nanon发现自己那点儿小心思后想了很久,原来无论剧里剧外,我从来没得选。


有些时候人会错误的把其他情感误以为是爱情。


这句他对chimon说过的话,现在反过来被chimon以假装不经意的语气说出。


nanon佯装镇定地抬起头,眼神慌乱的瞟向门口,刚想说什么,却发现阿塔潘正站在门口冲他摇了摇头。


我没有选择,nanon想。于是他若无其事地拿起水杯,喝了口水,意味不明的嗯了一声。


后来两人小心翼翼,又习惯于亲密。


nanon的18岁生日正是校车的拍摄日,节目组很贴心的为他办了一个生日宴。现场气氛很好,大家一起为他庆生的感觉nanon很喜欢。


“成年了可以告白了,也可以互相告白了噢。”leo老哥一句话引起了台上台下更大的喧闹。nanon笑着转过身想回怼他两句,却没想到直接与mon的视线对上。chimon也是笑着的,看向他的眼神和其他哥哥一样,带着祝福和调侃。


你什么都知道,却又装作不知道。nanon有些懊恼,只有我自己像个傻子一样。


准备出门的时候手机突然响起,是chimon正在家里开直播,中途与他连线。


“有人提问了,说这是什么?”chimon把手机镜头转了个方向,一张带着三个N和一个C的图片出现在画面中。


“是家人。”

“是吗?”

“是的。”


nanon看着chimon松了一口气,笑得更真诚的模样暗暗觉得好笑。


你看这个人,连一丁点儿越界的机会都不愿施舍给我。




我已自缚于心,你又何必试探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